Skoda將在Worthersee改裝車展中發表Rapid Sport Concept

捷克車廠Skoda汽車已經正式宣佈他們計劃在2013年的Worthersee改裝車展上帶來一款Rapid Sport Concept。而在這之前,他們也公佈了Rapid Sport Concept的設計草圖,讓我們知道,未來的高性能Rapid大概會是長什麼樣子。

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Rapid Sport Concept的車身外觀採用了Skoda所謂的”鬥牛紅”與"鋼灰”的車身塗裝,車側有更大的輪拱,腳下穿著紅銀雙色19英寸U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它還配備了一個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一整片擾流下巴,更突出的側裙以及雙排氣系統。

車室內部,目前還不清楚有什麼配備,但Skoda證實Rapid Sport Concept將會有Skoda運動型方向盤,Recaro座椅和門檻照明燈。至於引擎動力系統,目前Skoda還没有公佈,因此我們不知道Skoda是否會向Rapid Sport供給一個配得上它名稱的引擎,又或者是搭載一般的引擎動力單位。

目前Skoda Rapid轎車最強大的引擎為1.4升TSI,馬力122 PS。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