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進化的捷克跑旅?Skoda Octavia RS280悄悄測試中

在去年度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期間,在歐洲市場素有好評的捷克品牌Skoda也在此發表了旗下招牌車系、也就是新世代Typ-5E Octavia的性能車款-Octavia RS,可說是讓現場車迷眼睛為之一亮~

另一方面,在不久前我們曾報導過、捷克當地的汽車媒體接獲情資,Skoda目前正在開發一個性能更加強大的Octavia RS,動力方面將會針對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進行重新調校,TSI汽油車型將會具備280hp最大馬力輸出、TDI柴油車型則有著184hp的動力表現,同時還會換裝運動化懸吊系統與專屬鋁圈、並維持前輪驅動配置。

而InCar的好朋友-Autoblog專屬的狗仔隊最近則是捕捉到了這款傳聞中的性能跑旅,從圖中我們可看到此車採用全車消光黑的塗裝、連廠徽及型號銘牌也是一樣,且除了紅黑雙色塗裝鋁圈外、其車身高度也被降的更低,且還有著雙邊四出排氣尾管,顯然就是上述那更為強悍的Octavia RS,或許未來將稱為RS280或RS+等型號,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