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Skoda內部文件曝光 Skoda Octavia RS汽油車型馬力有241 hp,柴油車型則是197 hp

Skoda(斯柯達)正式宣布,第四代Octavia RS將於下月初在2020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其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將首次亮相。儘管Skoda未對Octavia內燃機動力車型發表任何訊息,但我們現在知道,汽油和柴油版本將在“ iV”版本問世後不久推出。

來自奧地利Skoda的內部市場營銷文件已經在非官方的Twitter上曝光了,文件上顯示搭載2.0升TSI引擎的Octavia RS將提供241 hp(245 ps)的馬力。如果你覺得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這個數字與之前我們InCar介紹過的Octavia RS iV電氣化版本的輸出完全相同。只是汽油車型可以選擇要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七速自排變速箱。這兩個不同變速箱車型都計劃在八月底推出。

柴油Octavia RS的2.0 TDI引擎馬力有197 hp(200 ps),變速箱只有七速DSG一種。有趣的是,沒有四輪驅動版本的跡象,不過我們希望以後會出現。柴油版Octavia RS也計劃與汽油版本一起在八月上市銷售。

同一份文件也顯示,Plug-in Hybrid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在今年6月初投放到市場上,因此Skoda決定讓PHEV車型在下個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登場。入門級1.0 TSI將加入電氣化車型,該車款的內燃機車型擁有108 hp(110 ps)最大馬力和六速手排變速箱;而另一具三缸引擎的輕混合動力版本(108 hp),將採用七速DSG自排變速箱。

8月底,197 hp(200 ps)的四驅Octavia RS車型將搭載七速DSG一起推出。此外,搭載可與壓縮天然氣(CNG)兼容的1.5升Octavia將配備七速DSG,夾帶129 hp的馬力問世。

最後,Octavia RS iV將也在3月3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Source:Twitter Skoda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