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品牌旗艦SUV Kodiaq L&K即將前往日內瓦車展

180215-SKODA-KODIAQ_LK_FRONT-copy 

SuperbOctavia之後,現在輪到Kodiaq接受L&K的豪華待遇了。L & K是以Skoda創始人VáclavLaurin和VáclavKlement命名,並透過內裝和外觀的升級成為各車款中的頂級豪華車型。

Kodiaq L & K在外觀上的升級包括有水箱鍍鉻柵欄,全LED頭燈,一組獨特的19英寸三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後保險桿鍍鉻飾條以及排氣尾飾管。

 

180215-SKODA-KODIAQ_LK_interior-copy 

內裝,Kodiaq L & K提供的皮革包覆方向盤有黑色或米色可選,且可在座位,儀表板,甚至是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上看到一串“Laurin&Klement”徽標。車主還會發現皮革內裝,鋼琴烤漆飾板,Canton音響系統,鋁製踏板,LED環境照明和紡織踏墊等。

Kodiaq L&K還配備了附記憶功能的電動調整駕駛座,雨量感測雨刷,“Kodiaq”字樣式門檻,以及Karoq首次出現的全數位儀表組。

180215-SKODAKODIAQ_LK_REAR-copynbsp;

在引擎蓋下,最小的引擎是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新1.5升TSI,馬力有150匹。接著有2.0 TSI,不過Skoda將馬力輸出從之前的180匹提升到190匹。這兩款汽油引擎均配有微粒過濾器來減少排放。在柴油動力部份,Kodiqa L & K提供了150匹馬力和190匹馬力的2.0 TDI引擎。

Kodiaq L&K頂級的汽油或柴油車型,都標配有四輪驅動,入門的車型也可以選配。四驅Kodiaq L & K車型具備主動底盤控制系統,不過這要額外花錢選購。Skoda下個月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Kodiaq 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