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再發布三張Kodiaq RS熱血內裝照為車迷們止渴

470c3bba-kodiaqrs_34interior-copy (1) 

我們距離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開幕日還有約一周的時間,因此,Skods(斯柯達)決定再釋出三張預告圖片來減緩車迷們的相思之苦。這次Skoda發布的是非常清楚的Kodiaq RS內裝照。

透過照片可看到Kodiaq RS車室內採用了大量柔軟輕盈的Alcantara布料,方向盤、座椅、排檔桿套以及中央扶手等處還以對比強烈的紅線縫製,營造出熱血的視覺感;且賽車型座椅和車內門飾板上的Alcantara還有打孔透風設計。此外,Kodiaq RS還有導入大量的類碳纖維飾板,不銹鋼踏板組,黑色車頂篷以及全景玻璃天窗。

 

0ff7c896-kodiaqrs_seats-copy

Skoda將為Kodiaq RS高性能休旅車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車型,動力部份僅會配備2.0 BiTDI雙渦輪柴油引擎,並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說到輪圏,這輛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最快SUV將標配20英寸鋁合金輪圏,還有全LED大燈,專為RS版本量身定制全數位Virtual Cockpit儀表板,還有Dynamic Sound Boost主動聲浪調整系統以及主動式避震懸吊系統。

除了RS版本之外,Skoda還將為Kodiaq系列推出,包括一個暫時貼有“GT”後綴的斜背版本。

f12ddee5-kodiaqrs_seats_detail-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