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最速SUV Skoda Kodiaq RS展示內外迷人身軀 為巴黎初登場暖身[影片]

 

這陣子Skoda(斯柯達)很努力的為即將到來的Kodiaq RS高性能SUV進行宣傳活動,並提供了Kodiaq RS的一些外觀內裝圖像。

從影片和圖片可以看到捷克的高性能SUV車頭中間水箱進氣護罩左邊擁有全新的RS徽章,還配備了水晶切割設計的全LED頭燈。

 

另外,也可看到它標配了20英寸Xtreme鋁合金輪圏,搭配235/45 R20 Continental輪胎。輪圏內還有紅色煞車卡鉗以及17英寸的煞車碟盤,為Kodiaq RS提供了強有力的制動表現。

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發現Kodiaq RS的外觀充滿了黑色元素,例如水箱進氣護罩柵欄,車頂行李架,車窗邊框,外後視鏡殼,擾流下巴等處都採用高光澤黑塗裝。此外,它的屁屁還有貫穿整個車尾的紅色反光板以及兩個寬大的排氣尾管。

在內裝部份可以看到配有熱血感十足的RS雙前座椅與RS多功能方向盤。還有可依不同駕駛模式進行資訊顯示變化的Virtual Cockpit數位儀表板,根據駕駛模式主動調整聲浪的Dynamic Sound Boost系統以及主動式避震懸吊系統。

Skoda Kodiaq RS搭載2.0升四缸BiTDI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40ps,最大扭力51kgm;而這樣的動力,加上優異的四驅底盤與Sabine Schmitz精湛的駕駛技術讓Kodiaq RS以9分29.84秒的時間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最快的SUV。

預計Kodiaq RS將在10月4日展開的2018巴黎車展上進行公開亮相。現在離車展開幕大約只有二個星期左右的時間,相信在這二週內Skoda會再釋出更多Kodiaq RS的訊息,讓我們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