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Kodiaq好威 撞擊測式獲Euro NCAP五顆星

iosfwre 

歐洲NCAP日前已經公佈了最新的撞擊測試成績,捷克汽車品牌Skoda(斯柯逹)的最新旗艦SUV-Kodiaq並沒有令人失望,因為它在碰撞評估測試中獲得了最高的五顆星安全評級。

這款大型SUV在成人乘客安全方面獲得了總分35.3 / 92%的評分,正面偏置可變形壁障撞擊獲得7.1分,完全正面撞擊得到7.3分,側面撞擊得到16分,後方碰撞為2.4分,都會自動緊急制動(AEB City)獲得優秀的2.5分。

 

45tge45 

在兒童乘客安全方面得到38.2 / 77%的評分,針對6至10歲兒童的碰撞試驗獲得21.5分,安全功能獲得6分,兒童約束裝置安裝檢查獲得10.7分。在行人安全評估中,Skoda Kodiaq得到30 / 71%的評分,在分數方面,頭部碰撞獲得15.7分,骨盆碰撞獲得4.4分,腿部碰撞獲得6分,AEB行人防碰撞獲得4分。

9rtg 

EURO NCAP秘書長Michenel van Ratingen表示:"Euro NCAP從去年開鼓勵使用AEB行人防撞系統,我們已經看到了這項技術的快速應用,我們希望能盡快看到AEB也能檢測騎自行車的人,因為在明年的評估中也會進行該項測試。"

 

udtd 

jdfdryyr 

[Source:Euro 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