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aq定裝照曝光 原來Skoda的”熊”長這樣

昨天在Skoda(斯柯逹)即將揭示他們最新的七人座SUV-Kodiaq的前幾個小時,Kodiaq的定裝照被公布在網際網路上。之前我們已為大家帶來了大量Kodiaq內裝官方照片,現在我們也為大家帶來Kodiaq正式量產造型的官方圖片;而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它與在日內瓦展上的 VisionS concept 好像。

 

車身長4700mm的Kodiaq採用了與Superb相同的鋒利線條設計,看起來很有氣勢。Skoda Kodiaq最入門的五人座車型在後排座椅全部傾倒後將提供高逹2065公升的超大載貨空間。如果你的家人超過五位,那可以選擇七人座車型,只不過會再增加一些購車成本。

內裝部份,新的照片揭示了一個設計十分簡潔乾淨的儀表台,還有Skoda風格的儀表板,三輻方向盤,以及大尺寸觸控式螢幕和無線手機充電器(選配),這讓Kodiaq成為Skoda旗下第一個配備此項技術的車款。

身為MQB家族的一員,這意味著Kodiaq將擁有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和柴油渦輪引擎;而這些引擎將包含大家非常熟悉的150hp/35kgm,190hp/40.9kgm的2.0 TDI。如果你想要汽油引擎,將會有1.4 TSI和2.0 TSI可選擇。根據不同動力和車型將會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DSG自排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

 

[Sourec:forum.skodaforum.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