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哥還有力 Skoda Karoq RS的馬力有可能會比Kodiaq RS更高!!!

2019年將是Skoda(斯柯達)忙碌的一年,因為這家捷克汽車品牌車廠不僅會為旗下的旗艦房車Superb帶來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且還將推出Golf的競爭對手Scala掀背車。Vision X Concept量產後的超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於明年上市,屆時全電動Citigo也將問世。

 

現在,一份最新的消息顯示,考慮到Karoq有望成為掛上RS徽章的第三個車型,加入Octavia RS和最近推出的Kodiaq RS陣容中。Karoq RS將標配四輪驅動系統和自動感應懸吊系統,而選擇的引擎將是大家熟悉的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2.0 TSI。這具四缸汽油引擎在Karoq RS身上預計會有300hp的馬力輸出,比Kodiaq RS的236hp還大,至於扭力可能是38.7kgm。

除了RS運動型SUV之外,未來Skoda可能會帶來更多RS車型,因為這家捷克車廠不排除帶回Fabia RS性能掀背車;而且他們也確定會推出電力驅動的RS車型,也許有一天Vision RS Concept也會變成量產的Scala RS。

Karoq RS預計將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問世,推測時間點可能會是在9月份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因為三月份的2019日內瓦車展將是小型跨界休旅車和小改款Superb的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