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怪精明誘人 Skoda Yeti需求持續擴增 

捷克車廠Skoda日新月異全球銷售成長都呈現上揚的趨勢,今年又壯大了休旅車陣容,推出全新的老大哥Kodiaq。但是也別忘記首款SUV小雪怪,Yeti受歡迎的程度也沒有隨著產品週期而消退。

 

為了應付歐洲市場大量的訂單,Skoda在俄羅斯Nizhniy Novgorod工廠開闢Yeti的產線,加足產能出口至所需的市場。

「我們很高興能夠將Skoda Yeti送達在歐洲需要的消費者。再透過我們國際生產網鏈中的一座歐洲工廠提高產能,絕對可以滿足大量的需求」,Skoda生產物流董事Michael Oeljeklaus表示。

除了俄羅斯的建造工廠,Yeti也在捷克的Kvasiny工廠組裝、以及烏克蘭索洛莫諾沃鎮、哈薩克的厄斯克門、和中國安亭鎮。

Skoda Yeti自從2009年以來,在全球市場已經賣出了58萬台以上的數量。並在2013年起分為兩款車型,Yeti和Yeti Outdoor。直到2015年中再推出五款全新符合歐洲6期排放標準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