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Fabia 爬山怪

Skoda Fabia,一輛大家可能負擔得起,主被動安全配備很大方的小型掀背車,要連結到性能兩個字?直覺就是WRC2 的R5 級(限巿售車)的Skoda Fabia Rally2,3次WRC2 冠軍車。但是影片中這輛Fabia並不是那輛R5 Fabia。

這輛名為Skoda Fabia DTRi的速度機器為斯洛伐克車手Igor Drotar所有,就像豆腐店老闆偷偷把廠車引擎塞進AE 86一樣,此車也是把 Fabia R5 的動力架構完全移植,然後再爆改它比原來的R5 動力輸出更威,空力套件不用錢似的一直穿。

簡單的說

WRC2 R5級的Fabia  是被設定在 1.6 渦輪增壓引擎,車重1230KG ,最大馬力280hp. 

影片中這輛又把它解除封印變成 2.0 渦輪增壓引擎,車重910KG ,最大馬力680hp. 

看看那個貼地的速度感和穩定度,是不是佷High? 

 

Source: YouTube/HillClimb Monste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