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歡慶捷克國慶 新世代掀背房車首選Rapid 搶先曝光

來自捷克美麗城市布拉格,同時擁有百年造車歷史的ŠKODA,為了歡慶10月28日捷克國慶,特別自捷克空運來台,搶先曝光擁有全新廠徽的新世代房車-Rapid。每年捷克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都會在台灣舉行捷克國慶晚會,來歡慶這深具意義的一天。而ŠKODA總代理也躬逢其盛,特別於現場展出全新世代的家庭房車Rapid,來祝賀捷克生日快樂!捷克駐台辦事處代表葛華德(Jural Koudelka)表示:「ŠKODA是捷克工業的驕傲,更是世上屈指可數擁有百年歷史的汽車品牌之一,非常開心ŠKODA總代理的共襄盛舉!」

全新級距 嶄新車款
ŠKODA Rapid以全新一代設計語彙登場,經典內裝雋永設計、簡潔俐落外觀線條、領先科技的動力性能、最高規格的安全配備,更有日常實用的Simply Clever空間利用解決方案,是介於掀背小車Fabia與中型房車Octavia的家庭房車。ŠKODA董事會主席Winfried Vahkabd博士表示:「以市場成長策略佈局而言,ŠKODA正處於有史以來在市場上最大規模的進攻策略中,未來幾年內,ŠKODA每半年就會推出一款新車,而Rapid就是其中之一,它也是我們全球成長策略中的重要車款,我們也相信它在國際市場上會大受歡迎!」

多項國際獎項肯定
事實上,Rapid推出至今已經贏得相當多的獎項:在捷克,獲得同級距房車「2012年度風雲車」獎項;同年,德國知名媒體Auto Zeitung,頒予年度汽車大獎「2012 Auto Trophy」的殊榮;今年又獲得德國工業設計的權威大獎-「2013紅點設計獎」,評審給Rapid的評價是簡潔、精確,新穎且富有情感,也就是高標準的工藝技術,以真實生活Human Touch為出發點,提供以人為本的體貼設計,讓Rapid本身充滿人性化的感情。同時,Rapid也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最高等級5顆星的肯定,再加上標配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系統,能夠提供駕駛和乘客最高安全規格的防護。

捷克國慶象徵全新的里程碑
2012年ŠKODA銷售量達939,200輛,比前一年成長6.8%,創下全新銷售紀錄!而擁有新世代設計語言的ŠKODA Rapid選在捷克國慶日在台搶先亮相,也是利用捷克國慶宣告ŠKODA即將點燃另一階段的戰略佈局,ŠKODA董事會主席Winfried Vahkabd博士表示:「Rapid是ŠKODA 2018成長策略計劃的重要核心車款,也期待Rapid成為除了Octaiva之外,產量最高的車種。」為了達成2018年的計劃,ŠKODA正在積極籌劃自品牌創立的117年以來最強大的策略佈局,不久的將來,全新世代的ŠKODA新車部隊即將席捲全台,也請熱愛ŠKODA的消費者拭目以待!

[Source:太古利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