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koda將以Fabia為基礎打造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express的報導,Skoda汽車已經計劃在2017年時推出以Faiba為基礎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上一代的Skoda Fabia有旅行車型,也有車身下半部以塑膠覆蓋防刮的Fabia Scout版本。現在,第三代Skoda預計將會有Crossover跨界休旅車,但是不要指望它會有四輪驅動系統,Fabia Crossover將還是FWD前輪驅動配置。

 

 

這款未來的Fabia跨界休旅車將會以同一個短版本的MQB模組化架構底盤平臺打造,動力系統也會來自Fabia的110匹馬力1.2升TSI引擎和105匹馬力的1.4升TDI引擎。

在外觀設計方面,不難想像該跨界車的樣子,因為Skoda(VAG集團的一部分)喜歡從集團其它車款上獲取設計元素。因此,推測這款Fabia Crossover將會有許多地方與尚未發表的VW(褔斯)Polo Crossover相似,而且應該會設有前後防護板,以及圍繞著輪拱和保險桿的黑色塑膠部件以及一個讓底盤高調往上微提升的長行程避震懸吊,藉以獲得一些輕越野能力。

在車艙內部,Fabia Crossover車型有望比常規版Fabia更寬敞,尤其是頭部空間和行李箱容量。為了降低成本,所以Skoda不會推出純電動車和混合動力版本,但這款新跨界車將可能會配備動力更大更省油的引擎系統,例如1.6升TDI引擎。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