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證實新一代Fabia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近日,捷克Skoda(斯柯逹)汽車透露了自己的未來產品線的一些新細節消息。

在一則新聞稿中他們詳細說明了其2013年的年度報告,當中Skoda證實了計劃推出一個新的Fabia,且會在今年秋天上市。Skoda拒絕再透露細節,但這是他們寄予厚望的車型,因為他們在2013年售出了202,000輛Fabia。

在新聞稿中並没有提到下一代Superb,但Volkswagen(褔斯)汽車之前宣佈該車款將在2015年的年底時推出。

另外,Skoda也證實計劃增加他們的銷售量以逹到每年150萬台。為了實現這一個宏偉的目標,Skoda汽車將"平均每半年推出一種新的或修改的車型。"

Skoda接著說,他們會在捷克的Kvasiny工廠生產一個"額外"的車型,但他們再次拒絕透露該車型的訊息,不過,之前有傳聞表明它可能是一個掛有Crossover名稱的Y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