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Infiniti將以Essence概念車為基礎 推出700hp旗艦轎車!

據說,日本Infiniti汽車正在以Essence Concept為基礎打造一款強大的混合動力旗艦轎車!

迷人的Infiniti Essence Concept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現在Infiniti的全球首席Johann de Nysschen表示,他希望能在十年內為這款概念車推出量產版本。他沒有再進入詳談任何細節,不過根據國外媒體Motoring的報導,Essence Concept量產版可能會取名為Q80 Eau Rouge或Q90 Eau Rouge。

而當Infinit的混合動力四門旗艦轎車問世時,它的對手將不會是Mercedes-Benz(賓士)S-ClassBMW(寶馬)7 Series,因為消息來源表示它實際上是一款4 Door Coupe,因此,它的對手應該是Mercedes-benz CLS-Class,BMW 6 Series Gran CoupePorsche(保時捷)Panamera

據說,Infiniti在動力系統部份將搭載新開發的混合動力系統,而且會有二種規格,一為由3.0升V6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可輸出550hp綜效馬力的版本。另一個是更強大的全新3.6升V6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這個強大的Hybrid系統將提供高逹700hp的綜效馬力。

上述的這兩種混合動力版本都會配備來自GT-R的Attesa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Infiniti的這款旗艦轎車會在2017年或2018年時問世,售價應該會在2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06.2萬元)以內。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