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新首席執行長確認 全新世代Fabia產品將於2021年推出

第三代Skoda(斯柯達)Fabia都會小掀背車自2014年問世一直到現在,已開始讓人感覺有點過時了。但是,由於它的下一代產品將於明年推出,因此三代Fabia也將於明年走入歷史。在懷疑這是猜測還是謠言之前,我們很確定的告訴你兩者都不是,因為Skoda網站上的一則新任首席執行長Thomas Schafer訪問新聞稿中已揭示了答案。

上個月接替Bernhard Maier成為新負責人的Thomas Schafer表示,他們佷專注於韓國,日本和法國車廠,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對手。他還補充說:「我期待明年我們的新款Fabia進入市場。這將是一輛很棒的車,我的期望很高。」

不幸的是,Thomas Schafer並未透露新世代Fabia的相關資訊,但我們已經知道新一代Fabia的一些訊息,它將採用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MQB A0平台打造,與最新的VW Polo,Seat(喜悅)Ibiza和Audi(奧迪)A1共享此平台,在動力系統上也會有多種選擇,引擎將與五速和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六速和七速自排變速箱搭配。

Skoda是否會在某些歐洲國家提供1.6升柴油引擎仍有待觀察,但下一代Fabia應該還是以小型汽油引擎為主進入市場。不過,考慮到內燃機已越來越不流行,尤其是在小型車上,因此,也許,也許新世代Fabia也會有電動車型。

在造型方面,新車應該會沿著進化路線走下去,以較大的Scala和Octavia為參考,打造出新外觀,然後會再加上重新設計的車室內裝以及新的安全技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