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入侵駕訓班

沒有什麼比看見6部Lamborghini Huracan同時現身Lamborghini在Imola舉辦的駕駛訓練活動更令人興奮的。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不過Lamborghini終於替Gallardo找到了適當的接棒者Huracan,不得不說Huracan看起來真的非常搶眼,尤其當看見6部Huracan同時在Imola賽道上驅動那絕對不會讓人感到失望的5.2升V10引擎之後更是如此。

命名源自於著名的鬥牛,Lamborghini Huracan搭載著610匹馬力及413 lb-ft的扭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只需要3.2秒,時速0到200公里只需要9.9杪,最高極速可以達到時速325公里!現更有一部超級錦標賽事等級版本正在打造中,隨著投入賽車手Fabio Babini 及Adrian Zaugg協助試車,Lamborghini可望達成以Huracan參加Blancpain超級錦標賽事的目標。

一起來看看Huracan在賽道上奔馳的身影吧!

source: worldcarfans

圖片來源: 

http://www.lamborghini.com/

http://www.motorward.com/2014/06/huracan-hits-lamborghini-squadra-corse-at-imol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