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將在Williams的幫助下推出新的500 hp水平對臥氣冷引擎

Singer Vehicle Design宣布將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開發新的水平對臥六缸氣冷引擎。

 

合作開發的第一具引擎將是4.0L自然進氣版本,擁有高達9,000轉的轉速,並配備四汽門(每缸)、鈦製連桿、鋁製節流閥體與碳纖維進氣喉口、碳纖維集氣箱、鈦-英高鎳合金排氣系統、以及約500 hp的最大馬力,這樣的表現足以匹敵最新且為水冷配置的911 GT3

這項計畫的參與者甚至包括了具傳奇色彩的Porsche工程師Hanz Mezger,他的角色是技術顧問,雖然有些籠統,但這具引擎基本上就是1990 3.6L引擎的重度改造版本。

新引擎將作為Singer的最新作品現身,委託人是Scott Blattner,他已經擁有三部Singer的911了,未來的Singer客戶也能選擇相同的引擎。

如果你覺得Singer的911已經趨於完美了,那他們接下來肯定還會再做出讓你吃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