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在圓石攤車展公開發表前先讓我們聞香一下他們的新款復古概念車

Infiniti釋出了兩張預覽照,是有關他們即將在圓石攤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公開發表的概念車,這輛車的設計發想是取自於傳統車款。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Infiniti復古概念車的設計似乎是汲取自大戰前的單座賽車而來。

Infiniti的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在設定這輛概念車背後的發想時是這麼說的:「這都起源自一道簡單的想法:如果我在日本南端找到一部車,而這輛車深埋草堆中、已在大家面前消失近70年的話會如何呢?又如果我們在這輛車上找到了啟蒙日本首次Grand Prix大賽的種子、以及推動Infiniti工藝的原點呢?若真有這項發現,那會是什麼樣子?」

這輛概念車混入了初期賽車的概念與Infiniti自有「強力的高雅」的設計語彙,並且在將復古風格的視覺感融入到未來化的純電動力單元架構上。

該廠在發布的聲明稿上表示:「新的概念車不僅是對Infiniti設計熱情的禮讚,也是我們先驅靈魂和創新理念的偉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