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毒術 Shelby GT350」單挑「法拉利心臟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同為500hp+,誰輸誰贏很難講!

「Shelby GT350」與「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這二台車基本上除了都擁有500hp+的狂妄動力,剩下的幾乎沒有什麼值得拿來相提並論,畢竟GT350本身就是以賽道取向;Giulia Quadrifoglio則是兼顧熱血與家庭的高性能房車。若是把這二台車放在一起,似乎還是頗有玩味的,不是嗎?

 

就以動力輸出來看,GT350憑藉那具5.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創造出526hp的暴力輸出,再加上E85加持,預估動力將突破600hp+大關;Giulia Quadrifoglio則是搭載一具源自於Ferrari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輸出為505hp,0-100km/h加速為3.9秒。

誠如上次發表一則關於GT350的聲浪究竟有多驚人,在這支影片中,你可以清楚聽到「高轉狂魔」的V8聲浪,而這類車型在E85燃油的輔助下,高轉時能夠釋放出更強悍的動力本色,擊敗Giulia Quadrifoglio似乎是顯得輕而易舉,不過事實上呢?看就對了(快轉至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