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廣大野馬車迷,Shelby推出基礎套件為Ford Mustang GT加持

喜愛Ford Mustang的車迷們一定不會不知道Shelby在野馬車系中的意義,但是想要擁有掛上Shelby銘牌的Mustang車款代價可不小,不過現在佛心的Shelby決定讓野馬的車主們能夠享受到一些來自於要價154,995美元(約合新台幣458萬元)、擁有瘋狂1,200匹馬力的1000 S/C身上的好料,也就是本次LA車展當中發表的GT套件。

這個套件是為了2014 Mustang GT車型所創造的,原廠定價30,900美元(約合新台幣90萬元)的Mustang GT搭載了擁有420hp的5.0升V8引擎,而搭配了Shelby GT套件則會在加上額外的14,995美元(約合新台幣44萬元)。

使用了Shelby GT套件的車款將能夠獲得來自Shelby的排氣管、進氣系統以及提升10hp的引擎調校。剩下的部分則是來自於Ford Racing部門開發的懸吊組、效能更好的煞車系統、使用了高性能胎的20吋鋁圈以及一組短行程的快排套件、新的車頭樣貌和玻璃纖維材質的引擎蓋,最後則是Le Mans式樣的車身貼紙。

Shelby美國銷售部門的副總監Gary Patterson表示,Shelby GT套件的推出是希望讓這輛肌肉車款更臻完美並且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更優質的性能表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