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SeriousHP推出 Ferrari 360 Modena渦輪套件!

位於美國休士頓州的 SeriousHP改裝廠,這次替1999年至2005年間生產的 Ferrari 360 Modena雙門跑車打造了全新的渦輪套件。

在原廠設定下,Ferrari 360 Modena所搭載中置式3.6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具有400匹最大馬力輸出。影片中的 Ferrari 360 Modena在改裝前,測出約300匹的輪上馬力。 經過 SeriousHP渦輪套件的加持後,引擎輪上馬力一舉突破650匹(約一般計算的780匹馬力)!比 F50Enzo超跑還要猛!

SeriousHP改裝廠表示,為了達到如此強勁的馬力輸出,技師們將 Ferrari 360 Modena換上鍛造引擎零件強化、67-66 Precision渦輪增壓套件、升級版供油系統、強化傳動系統、Pro-Efi引擎電腦管理程式、以及多項引擎維護與強化系統。此渦輪套件除了能提供絕佳的耐用性之外,還將保有原廠 Ferrari車款的獨特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