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er tunes出手打造446PS Audi S5 Sportback

Audi(奧迪)S5 Sportback是一款擁有Coupe線條、四門房車乘坐空間、五門掀背實用性和不俗動力的車種。只可惜,車駕駛久了總會對動力感到麻痺,Senner tuness深這一點,因此他們為S5 Sportback的車主們帶來了動力提升方案和外觀改裝套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Senner tunes這輛身穿磨砂黑的S5 Sportback。在外觀部份,它配備了KW高底軟硬可調式避震懸吊,還有20英寸Work Schwert SC1亮銀鋁合金輪圏以及前245/30R20後295/25R20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5P輪胎。

引擎蓋下,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在改裝進氣系統、排氣系統和ECU的優化後,馬力多了113PS,扭力多了7.2kgm,總馬力來到446PS,最大扭力逹到52.5kgm。同時Senner tunes也限除了電子限速,讓這輛S5 Sportback的最高時速可飇到300km/h。

經過上述的改裝後,Audi S5 Sportback確實擁有令人合不攏嘴的強悍動力,不過這樣的代價並不便宜,Senner tunes說全部的改裝套件售價是19,9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3.3萬元,這個價格包含了19%的增值稅。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