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開LP2200神牛 Sky哥哥也看不到車尾燈!

josfwdw 

活到71歲,大多數人都開始放緩,一切從簡,但對Bob Helms來說人生71才開始,它的車比誰都快!

他開的不是Camry,他開的是Lamborghini(蘭寶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夠屌了吧?顯然的Bob覺得不夠屌。其實他的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本身就是相當兇悍的超跑,但現在被Underground Racing一改,已成一個可輸出2,200匹馬力的雙渦輪增壓神牛了,對你沒看錯,71歲的Bob可能覺得Adventador需要3倍以上的力量才夠他使喚。

 

為了實現這種力量,Underground Racing把一整台引擎拆開要強化重建,Underground Racing原打算使用自家製造的鋁合金缸體來承受這瘋狂的神力,Bob也希望可以安裝這樣的缸體,但是種種的原因他最終還是使用了原廠的缸體,這也證明了Lamborghini原廠配件的耐用度。

所有改裝就是為了可以跑得更快。Bob五年來持續地在Texas Invitational runway racing event(德州邀請賽)出現,但從未得到前三名的成績,不過今年他的決心比以往都更高,志在必得的出現在比賽中。

今年的Bob一開砲就嚇傻全場,以317 km/h的速度衝過終點。幾次的暖身後,他的速度來到了344.19 km/h,這是有史以來在這個賽道最快的速度。在決賽中判定安全的情況下,Bob孤注一擲,把增壓值調到了最高設定,並以346 km/h的速度再次刷新記錄也拿到了他夢寐以求的第一名結束了當天的比賽。

人氣高昂的Bob也對大家表示"不要輕易放棄,要一直回來這裡嘗試突破,最重要的是好玩"及"我非常的感謝Underground Racing,如果沒有他們,大家沒辦法玩得這麼開心"。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