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於西班牙超限量發表「Subaru WRX STI Final Edition」!

在美過市場中,Subaru祭出最後一張好牌-「2019 Subaru WRX STI S209」,以EJ25 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HKS的大渦輪增壓器,造就出341hp最大馬力,儼然成為當代最強STI!

 

然而,特仕車型不只是美國獨享。在近期,西班牙也基於第四代車型推出「最終版本 Final Edition」,且僅採限量8台發售。在其中六輛車上,採用了WR Blue Pearl塗裝配色;其餘二輛則採用Crystal Black Silica塗裝。此外,在限量的車型均配置19吋鋁合金輪圈,而其獨特的金色表面處理意味著Subaru在世界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的黃金時代。

在外觀造型上,除了鋁圈與車漆的差異外,其他視覺升級包括一個巨大的前分離器、紅線水箱罩、鍍鉻排氣管等。走至內部,WRX STI Final Edition採用Alcantara包覆的賽車方向盤、紅色引擎啟動按鈕和STI品牌地墊等。最重要的是在中排檔座周邊也別了上01/08的專屬銘牌,證明其稀有且獨特的身份。

其餘標准備配也包括Keyless、7吋影音娛樂導航車機、440瓦9具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音響、盲點、雨滴感應雨刷與自動感應頭燈等。至於動力部分尚未公布,但假設維持原廠式樣,那麼意味著該車將採用2.5升渦輪增壓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為296hp/6,000rpm、407Nm/4,000rpm,而六速手排與四驅也都列為標配。最後,售價部分為$64,700美元,不過為西班牙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