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明年三月!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即將亮相

根據媒體IndianAutosBlog在前陣子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對Porsche執行長Matthias Müller採訪的內容可以得知,他們計畫在明年三月所舉辦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亮相新一代Panamera。雖然他並沒有進一步透露其他消息,但從它亮相的時間來推測,第二代Panamera可能會在明年的下半年度展開銷售。

由於這部車已經經歷一段時間的醞釀,希望它不會讓期待已久的朋友們失望,尤其是對Panamera特別敏感的外觀設計議題。

 

 

雖然Porsche官方表示,我們不用對於外觀設計發生大變化有所期望,但無數的間諜照顯示車尾造型將會顯著不同、並且看起來會比即將卸任的這一代嬌小一些。

提到嬌小一些,第二代Panamera將會搭載新的MSB底盤,由於其廣泛地採用鋼強度鋼材和鋁合金,推測車重將會減輕大約91公斤。動力方面沒意外會採用Porsche新開發的V6及V8引擎,而新的混合動力車型Panamera S E-Hybrid應該也會加入陣容之中。

也由於其首次公開亮相預計在明年三月,所以Porsche有可能會在明年二月左右先行在網路上發布相關照片。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附圖為Panamera E-Hybrid原型測試車間諜照)

[Source: indiana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