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遇上Renault電動車們

身為一名F1的車手,除了盡力的在賽場上奔馳以外,還有一個責任就是為車隊的量產車做一些產品測試。很明顯的,就連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也不例外,除了Red Bull的賽事活動以外,這位德國車手也需要幫身為F1賽車引擎供應商的Renault做些產品研發的工作,贊助商Infiniti當然也不會例外。

在看過最近的Vettel駕駛Renault Zoe電動車、獨一無二的Twizy Renault Sport F1以後,我們不能說這對Vettel是個挑戰…,尤其是有機會能夠駕駛長相奇特的Twizy對他來說應該是個愉快的經驗。

這位德國小將參訪了位於巴黎近郊的Renault Z.E.中心,並第一次坐上了一台純電動車Renault Zoe。Vettel對於Zoe的零噪音和舒適的車室環境感到印象深刻,不過從他的反應來看,Twizy Renault Sport F1絕對更符合他的調調。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