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家統一規格賽準備,Seat Leon Cup新年式規格公開

在今年度的VW集團Wörthersee盛會期間,來自西班牙的集團成員Seat、也進行了旗下統一規格賽事用車Leon Cup Racer的發表,如今Seat原廠也進一步宣布、2014年賽季的Leon Cup賽事將於5月份開跑,同時也公佈了賽車的相關訊息。

在寬體空力套件的妝點下、Leon Cup Racer比標準版Leon寬了40公分,裝上了18吋的輕量化輪圈、新的前分流器和一支能產生強大下壓力的巨大後擾流板。動力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引擎蓋下藏著一具2.0升的四缸渦輪引擎,所爆發的330hp最大馬力與40.8kgm峰值扭力、將經由六速DSG變速箱傳至配有電子限滑差速器的前輪,並且由一組四活塞卡鉗負責停下這匹猛獸。

如果想用這輛Leon Cup Racer參加Leon Cup統一規格賽事的代價,原廠表示約在7萬歐元左右,此外Seat也會提供搭配了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和序列式手排變速箱的Edurance車型給有此需求的車手,而Leon Cup統一規格賽事預計自2014年5且展開為期六周的賽程,將於此期間每個週末於六個分站舉辦,並包含車手培訓課程、排位賽即每個分站兩回賽事等賽程安排。

[Source: 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