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車亮相 Ferrari公佈F138一級方程式賽車廠照

就在上週,為即將到來的2013年F1一級方程式賽季,Ferrari(法拉利)公佈了第一張車隊今年所要使用的新戰車廠照。Ferrari F1車隊打算用它來打敗Red Bull

這款賽車在Ferrari的內部代號為664,它是Maranello打造的第59款單人座F1賽車,它被稱為“F138”。如果你不知道這個F138背後的意義,我們在這裡可以告訴你,很明顯的“F”代表“Ferrari利”,而“13”表示2013年。至於“8”,則是指這款賽車的V8引擎,今年是F1賽車使用V8自然進氣引擎的最後一年。明年,F1 賽車就必須改換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

Ferrari F138賽車是以去年的F2012修改進化而來,前後懸吊仍維持原拉桿式設計,不過為了有更好的空氣力學,前後懸吊都經過重新的設計。另外,車鼻,前翼和後翼也經過修改,並有一個新的駕駛艙和重新設計加大的側進氣口。還有重新設計的排氣系統,而KERS系統也變的更小更輕。

Ferrari的風洞測試實驗室已有12年的歷史,為了能有更精細的實驗數據,所以Ferrari將F138帶到了德國科隆的Toyota(豐田)風洞實驗實進行開發測試。在車手方面,與2012年一樣依然是由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擔任賽車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