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調查:德國在2020年前預計有100萬輛電動車上路行駛

根據由Horvath & Partners及歐洲商業學院的研究顯示,德國在2020年前將有100萬輛電動車在道路上行駛,目前該進度仍持續進行。

德國經營貿易及投資署 – 機械及電子科技相關產業的投資顧問高級經理Marko Kolbe說:「德國在2020年前達到100萬輛似乎仍然有其可行性,這將不只提供給供應產業 、同時也給汽車產業一些機會」。

德國經貿及投資署,就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對外貿易、和對內投資促進機構。

該機構指出,到今年底前,BMWi3將成為第一個量產的 0%碳排放電動汽車的車輛。所有生產將在萊比錫,BMW的高科技工廠進行 ,它是在德國有能力量產電動汽車的第一個所在地。

這些汽車將來自BMW的在德國巴伐利亞Dingolfing的工廠所提供的高壓電池及電子動力所驅動,這電池可在2020年之前德國所計畫的15萬個公共充電站(超過任何其他歐盟國家) 中的任何一座來充電。

Kolbe 還表示:「電池是電動車輛裡最不可或缺的零件之一,所以持續的投資和研究是非常重要的,以便在未來汽車上獲得一個更有效率及更有價值的電池。」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