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Scion iM量產版即將登場、品牌首款房車將同場亮相!

身為Toyota旗下在北美市場搶攻年輕族群的重要品牌,Scion目前旗下包括tCxBFR-S可說頗受美國年輕人的歡迎,不過若是想進一步擴大市場版圖、追加新車款自然勢在必行,因此Scion在去年的2014年洛杉磯車展當中、也發表了以Toyota Auris衍生的最新概念作品-「iM Concept」…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用來彌補Scion乃至於Toyota品牌在美國市場少了C級距中型掀背車款空缺的"iM"量產版本、將會在今年4月間的2015年NYIAS紐約車展中正式登場,其目標客層瞄準了18~34歲、擁有獨立意志且追求個性化的準車主;另一方面,由於此級距的競爭對手都有著三廂四門房車的選擇,因此美國當地媒體也預測、或許Scion品牌首款房車也會由iM衍生而出(不就是Corolla嗎?)。

當然,在2012年8月推出的第二代Auris,為了因應歐洲市場需求,除了具備傳統汽油動力車型外、也有著渦輪柴油動力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且更衍生出Tourer旅行車款,如無意外的話、未來"iM"在美國市場上市之後也應該會受到不錯的市場迴響。

[Source: Sc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