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出擊,Scion派出xD、tC及FR-S賽車挑戰派克斯峰登山賽

在全球車壇中、堪稱越野賽盛事的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派克斯峰登山賽2013年度賽事終於就將要於7月開跑,而在Toyota的部份除了將由” Monster Tajima”田嶋伸博駕著Toyota Super 86賽車、以及由Toyota Motorsport GmbH部門(TMG)所打造出EV P002賽車來尋求衛冕之外,旗下的年輕品牌Scion也有所動作。

身為Toyota旗下在北美市場搶攻年輕族群的重要品牌,眼見其主要對手Honda都大舉參賽,Scion怎能坐視不理?因此Scion也決定全力出擊、推出包括xD、tC及FR-S在內的三款賽車,其中xD賽車將由Andrew Comrie-Picard駕駛,搭載著1.8升直四渦輪增壓動力、具備265hp最大馬力與36.6kgm峰值扭力,可於4.3秒完成0~96km/h加速。

至於另一輛掛上改裝大廠GReddy名號的tC賽車,則搭載著2.5升直四渦輪增壓動力、具備365hp最大馬力與52.7kgm峰值扭力,使0~96km/h加速更只要3.76秒,並將由Greddy Racing車手相澤剛來駕馭。

最後則是並未公佈規格數據、由Evasive Motorsports打造的FR-S賽車,則將與新秀車手Robert Walker一同挑戰最高級別的Unlitmited無限改裝組,而其對手則包括了怪獸田嶋伸博、WRC傳奇車手Sebastien Loeb以及當前派克斯峰最速男Rhys Millen,能否突圍而出拿下好成績,值得拭目以待。

[Source: Sc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