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一睹為快 「Elantra Sport」正式於韓國Hyundai官網公布 最大馬力超過200匹


韓國Hyundai正式發表2017 Avante/Elantra Sport頂級性能車型。

 

大約兩個月前,美國Hyundai首席執行長Dave Zuchowski宣布將在今年11月於SEMA Show揭開2017 Elantra Sport。然而現在已經不用再等待了,因為同樣的車款已經在本土韓國網站上亮相。而韓規車型則是命名Avante Sport,但整體外觀以及配備看上去幾乎都與美規車型差不多的。

外觀上換上更具吸引力的空力套件,前保險桿擁有更大的進氣口與水平LED日型燈設計,水箱護罩上多了一個紅色Sport徽飾,同時在燈罩旁也有紅色線條點綴。

車側方面換上更加突出的側裙與規格為225/40 R18的鋁合金輪圈,並擁有多項款式可選。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下方則有類空氣擴散器設計與雙出鍍鉻排氣管。另外,尾燈內的LED排列組合也與標準車型不同。

2017 Avante/Elantra Sport後懸吊系統是採用多連桿設計,所以應該會有更具活潑的駕駛樂趣。而動力心臟方面搭載一具1.6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02hp和27Kgm的峰值扭力。傳輸系統則有標準六速手排以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選擇,0-100km/h加速需耗時8秒。

除了有更大膽的外觀與更強大的性能,Avante/Elantra Sport還擁有仿碳纖維的前下擾流、紅/黑配色運動化座椅以及有紅色車縫線的平底化方向盤。而在當地市場,Avante/Elantra Sport還提供一套「Extreme Package」套件,會換上一組不同的18吋鋁合金輪圈、尾翼與一些更強化性能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