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orsche 960將搭載中置「四渦輪」水平對臥八缸引擎 最大對手會是Huracan 以及 488 GTB


傳聞的這輛Porsche跑車預計會搭載一具3.9升「四渦輪」增壓八缸水平對臥引擎。

 

雖然沒有太多有關於這款Porsche中置引擎超級跑車的消息,直到最近Car Magazine發現去年9月Porsche就已經註冊「960」的商標。

關於這商標的部分,一位不具名的人士拋出幾句有關於這款未來不明的產品,「不管這台新車獲得多少話題,但是如果注意一下,會發現我們旗下產品有一個空缺。同時如果想要看看Porsche在競爭什麼,那麼就放在心上安靜地看下去吧…」

Car Magazine認為這款車將在2019年推出,將與Ferrari 488 GTBLamborghini HuracanMcLaren 650S競爭。該報告還指出這款車將採用鋁、鈦、高強度鋼和複合材料等新式輕量化平台打造,可讓這款車型達到1400公斤左右的車重。

Porsche考慮將960裝上不同配置的引擎,有可能是一具3.9升「四渦輪」增壓八缸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50匹。雖然原廠沒公布正式消息,但這具引擎有可能導入稱為「VarioCom」可變壓縮比系統,以減少排放同時提高燃油效率。但不管這款引擎有多環保,仍可以使960從靜止道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只需2.5秒。

如果傳言是真的,Porsche 960會將在五年內現身,售價大約20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