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在美國加州獲得了測試自動駕駛車輛的許可

在頭號對手Apple獲得了類似的通行證四個月之後,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廠之一Samsung現在也獲得了在美國加州道路上測試自動駕駛車輛的許可。

 

Samsung並沒有明確說明他們想在美國測試什麼樣的產品,然而根據Business Insider雜誌報導,他們要求許可的目的是「追求更智慧、更安全的未來交通」。

然而,雖然Samsung已經是一個相當大的企業集團,他們不僅製作手機,旗下也有電視、洗衣機、重機械、和難以數計的其他產品,而這間南韓公司據稱「沒有要進入汽車產業的計畫」。

藉著進入美國自動駕駛車輛產業的領域裡,Samsung的合作夥伴也將作為其對手對抗之,除了Apple之外,Waymo也是強悍的對手,這間公司的母公司Google便是負責提供Samsung智慧型手機Android作業系統的供應商。

在今年上旬,Samsung也在自己國內獲得了測試自動駕駛車輛的批准,當地媒體預測說他們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由Hyundai提供,並配備Samsung所設計開發的各種攝影機與感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