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SX在澳洲自從去年上市以來僅售出兩輛

Acura / Honda NSX是車迷夢寐以求的車款,不過自從推出以來,銷量逐漸疲軟。

Honda最近宣布要計劃增加他們在英國的比例,因為當地的需求大於供給,這裡與澳洲相比似乎顯得相當兩極。

 

CarAdvice的報導,Honda證實說自從NSX去年在當地上市以來,僅售出兩輛車,作為比較,Audi在今年就售出了21輛R8 V10 plus,其他像是Mercedes-AMG GT或Nissan GT-R Nismo也有相當好的表現,分別為72輛與21輛。

儘管銷售成績不佳,Honda似乎不怎麼在意,該廠的公關經理Neil McDonald說NSX是一輛指標性的車款,其「在銷售量上不被定位在特定位置、也沒有被期待做出特別的表現」,McDonald繼續指出NSX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性能、獨特性、以及終極的駕駛體驗能讓Honda得以提升品牌高度,並喚起大眾對當初NSX的美好回憶。

最後,Honda很高興地回應說他們正在努力促成三張新的訂單,若事情順利,那Honda NSX在澳洲的銷售量將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