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創立30周年、Saleen宣告將打造三款SA-30紀念車款

先前曾提到過、在1984年由Steve Saleen創立的Saleen、可說在北美改裝跑車界中佔有一席之地,雖說在2011年3月間因經營權爭議而暫時歇業,不過到了2012年4月終於取回Saleen的品牌權利宣告重生,並推出了351 Mustang與Mustang George Follmer Edition等車款。

 

不過隨著車廠從即將消失到重現車壇、也將進入創立30年的時刻,因此Saleen近日也宣佈將打造三款SA-30紀念車款,分別以Saleen 620 Camaro、570 Challenger及302 Mustang這三款足以代表美國肌肉跑車的經典車系為基礎,雖說這三款美國跑車可說是數十年來的死對頭,不過在Saleen的改造之下,除了都將擁有更加強和的性能表現外,也都有著共同的主題-「Saleen Racing Heritage」。

而根據Saleen表示,這三款SA-30紀念車款、每款車型均將僅有10輛的配額,報價則自9.5萬美元起跳。

[Source: Saleen Automo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