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離去的BMW M8 ,可惜只有帥幾秒!

現任BMW 最強性能旗艦車款M8系列,入門就是600hp的大馬力,0-100/km加速3.3秒完成,想要入手這一輛強悍寶馬要有財力,駕馭好它需要實力,搞砸最容易!

 

這是俄羅斯汽車大網紅@dimagordey的愛車之一,因為他名下的車款還有Lamborghii Huracan、Nissan GT-R、Bentley Continental等等,即便天天和性能車為伍,像這樣的M8失控方式真的會被酸很久,不過觀看次數也會成正比,你我都推了一把!

無獨有偶,才剛結束不久2021英國Goodwood speed Festival,老編戲稱它為好木頭速度節,也有一輛Alpina B8 Gran Coupe吃草,駕駛還是英國專業車手,所以撞車這種事,不好說!

https://youtu.be/hMZCupskEeE

 

你會想看:一時興奮,甩了太出去的BMW M3

                  大孔BMW M4 +M3 甩給你看!

 

 

Source:YouTube/Matthew PhamДима Горде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