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E-Tron 量產版可能在 2022 年進行首次亮相

今年稍早時在中國上海車展亮相的Audi(奧迪)A6 e-tron Concept非常值得一看的Sportback。因為它的車身比例很棒,加上它擁有超過400公里的行駛距離也使它成為實用的電動車。

這款概念車是Audi A6系列的另一種風格,未來最快可能會在2022年時推出量產版本。因為,Audi發言人在上週三的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媒體活動中證實,該車將在全球首發後的次年開始進入生產階段,並進行首次發表。

我們都知道Q6 e-tron將以Audi和Porsche(保時捷)開發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A6 e-tron也是如此。但是我們相信Q6 e-tron和下一代Porsche Macan將率先使用PPE平台。

回到A6 e-tron,我們希望量產版本看起來非常像你在圖中看到的概念車。另外,Audi之前也已經確認將會有多種車型,包括針對最低能源消耗和對最大續航距離進行優化的入門版本。他們將使用後置電動馬逹,能夠在7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此外也會有雙電動馬逹版本,預計它可產生470 hp的最大馬力和81.6kgm的最大扭力。

據說A6 e-tron Concept在WLTP規範測試中的行駛里程至少可達到700公里。安裝在車中央的100 kWh電池組也支援高達270 kW的快速充電,僅需充電10分鐘即可得到超過300公里的續航里程。在25分鐘內可完成5%至80%的充電量。

我們不知道這些數字是否會出現在A6 e-tron量產版本上,不過按照Audi發言人所說的,我們可能不必等待太久就會有答案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