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 GR Corolla可能使用GR Yaris三缸渦輪引擎 並擁有296匹的馬力輸出!!!

Toyota(豐田)推出GR Yaris的那一刻起,有關Corolla性能掀背車的謠言就開始浮出水面。雖然關於這輛車的消息尚未得到證實,但來國外有消息為我們提供了有關Toyota可能如何做到這一點的想法。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GR Corolla將使用與GR Yaris相同的1.6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因此,GR Corolla與其較小的同類產品具有相同的257 hp(在某些市場,例如日本為268 hp),這似乎是合乎邏輯的。

但國外傳聞表示,Toyota將會把這具引擎調整到296 hp,讓GR Corolla與Honda(本田)Civic Type R,Renault(雷諾)Megane RS Trophy以及Hyundia(現代)i30 N等車並駕齊驅。Toyota還將在GR Corolla身上放棄GR Yaris的GR-FOUR四輪驅動系統,保留前輪驅動設定,以便將GR Corolls與GR Yaris區分開來。不過也有另一個消息表示,GR Corolla確實將配備四輪驅動和六速手排變速箱。

有人認為,這還不足以讓人想購買GR Corolla,因此GR Corolla的售價將會比GR Yaris便宜。實際上,日本的價格可能在350萬日元至400萬日元(約合新台幣91萬元-104萬元)之間,而GR Yaris RZ的起價為396萬日元(約合新台幣103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