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謠言指稱未來Honda Civic Type R型將擁有四驅和400匹馬力!!!

在過去的一年中,有傳言指稱Honda(本田)將為下一代Civic Type R進行全電動化,但Honda的想法是傾向Hybrid混合動力化。因此,最近網路上流傳的最新謠言再次轉向Hybrid混合動力。

最新的傳言來自BestCarWeb,根據這家日本汽車媒體的報導,下一代Civic Type R除了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之外,也將有可進行動力分配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400ps的馬力輸出。BestCarWeb表示,Honda將讓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兩個電動馬逹相配對。這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設置與NSX的Hybrid混合動力總成相似,不過在Civic Type R身上則是由汽油引擎為前輪提供動力,而兩個電動馬逹為後輪提供動力。

目前的Civic Type R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前輪提供動力,可輸出306hp的馬力和40.8kgm的扭力。而未來額外的100hp將使Civic Type R成為完全不同的野獸;且依然僅有六速手排變速箱。

在Honda發布一些官方訊息之前,我們不會知道Honda對下一代Civic Type R做了什麼。不過下一代Civic Type R預計將在2022年上市,因此不要期望Honda會在近期內帶來任何實質訊息。

 

 

[Source: BestCarWeb.j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