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奢華!全車採Ruby Black Metallic配色後再加裝許多M版套件,讓這輛長軸版730i有著氣勢凌人的態度!

在全新世代的BMW 7-Series中,BMW首次將一具僅有2.0升四缸的引擎搭載在這輛BMW 730i,且這輛大型豪華房車竟還是「長軸版」,因此讓人不得不懷疑這具2,000cc的引擎能夠拖動這輛近達2噸重的奢侈品?

 

先來看看730i基本數據,其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58PS/5,000-6,500rpm,扭力峰值為400Nm/1,550-4,400rpm,0-100km/h加速可於「6.3秒」內完成。以小編過去經驗來看,這類型的車開起來為「尚可接受」,雖然6.3秒能破百,但其加速是較為線性的設定,因此並不會讓你有著過多的性能回饋。

而今天這輛來自BMW Abu Dhabi Motors這BMW 730i不僅全車採用了「Ruby Black Metallic」配色,全車更是搭載了數款空體力學套件,包含「3D Design」前下擾流板、M Performance後鴨尾、M Performance黑化水箱罩與一組Orbit Grey多輻式巨大鋁圈。(推估21吋up)

內裝部分則採BMW客製化處理,以大量紅色真皮皮革覆蓋了座艙內大部分面積,其中包含中央扶手、座椅、車門飾板,最後用許多鋼琴烤漆飾板與金屬材質來突顯這輛730i long-wheelbase的獨特性,讓它能夠於大型高級房車市場中展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