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神蛙又少一輛?這輛Porsche 911 GT2只賣不到100萬台幣?而且引擎還完全沒事!

在此小編要向各位讀者宣布一項好消息與壞消息!而好消息就是當今世上竟出現一輛價格划算的經典車款「Porsche 911 GT2」於拍賣會上,而壞消息則是這輛Porsche性能代表作已經體無完膚,並且被毀容了。若長期旅居國外,並且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參考參考這輛在美國僅以194輛少量引進的強悍車款,讓你用世上最低的價格買到這輛2008 Porsche 997 GT2

 

而這輛號稱911系列的巔峰之作車型搭載著一具3.6升雙渦輪六缸引擎,不僅結合了GT3車系的經典N/A引擎特性,更是融入了Porsche最高渦輪科技,讓這輛神蛙能夠釋放出高達523hp/500 lb-ft的最大功率,搭配6速純手排變速系統與後驅配置後,0-100km/h加速來到3.6秒,極速上看328km/h!

不過重點是GT2這款車型本身就接近賽道取向,因此要在一般道路上駕馭這輛GT2並非如此容易,畢竟將523hp的最大動力輸出直接傳導至後輪,我想不熟悉這輛車的買家應該會像這位車主一樣直接把車頭撞爆吧?(粗估連前懸吊系統與轉向支架也無一倖免)

幸運地是,儘管車頭已經接近全毀狀態,而氣囊也已爆開,但座艙可說是「幾乎沒事」,就連最重要的「引擎」也保持功能正常,因此買回來修應該還算是「有得救」!目前這輛毀容版997 GT2於「Copart」進行拍賣,開價$31,500美元起,不過目前還未有人出價,而拍賣會只剩3天,有興趣的人快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