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i測試傳捷報:我還蠻快的!否認Acosta加入VR46 Moto2車隊傳聞

上週為MotoGP加泰隆尼亞站後的測試階段,眾車隊皆積極嘗試不同的車輛設定與配件。而前幾站表現不甚理想的Valentino Rossi也將車輛的循跡性、加速性列為本次測試的重點項目,期許能獲得改善。另外,關於年少得志的Pedro Acosta將會加入VR46 Moto2車隊的傳聞,Rossi亦正式做出了回應,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Rossi測試傳捷報:我還蠻快的!否認Acosta加入VR46 Moto2車隊傳聞

Rossi將循跡性與加速性列為本次測試重點。

測試心得

Rossi表示,於本次測試中,在這輛由Petronas車隊調校的YZR-M1上,得到了有所改進的感受,並取得第十名的排行。「週一的測試並不差,雖然在最後我們並沒有從YAMAHA那得到很多新零件,但我們在車輛上處理地很好。」「我的節奏並不差,並且我們也改進了設定,處理了懸吊系統。感覺挺不錯,我還蠻快的!」

Rossi認為在本次測試中,車輛成功得到改善。

此外,Rossi與技師團隊也測試了將在奧地利站使用的全新碟盤,為了因應賽道特性,採用了盤徑較大的設計。剩餘的時間,則專注於加強車輛循跡性與加速性,並改善騎乘感受。對於本次測試的結果,Rossi也直率地表達感到快樂!

本次亦測試了將在奧地利站使用的全新碟盤。

Acosta將加入VR46車隊?

至於近期討論度極高的西班牙籍新人車手—Pedro Acosta,是否將於2022賽季開始,加入Sky Racing Team VR46車隊,參與Moto2級別賽事?Rossi則對此事進行闢謠,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我看過了,但這不屬實。當然我們也感到開心,你知道的,Pedro Acosta是位新的超級英雄。」「但不會,我認為我們會繼續我們的計畫,我們將與VR46學院裡的騎士繼續合作。」

Rossi表示目前VR46車隊沒有與Acosta簽約的計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