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最新的電動車是小孩玩意兒!?

Rolls-Royce與一群來自英國的初級小學(幼稚園到三年級)March CE Primary School的學生,一同打造了一部特別的電動車輛。

特別為了上個周末舉行的Greenpower IET Formula Goblin race,青少年的電動賽車競賽的9到11歲級別比賽而設計,從旁協助這些小朋友打造出一部像是裝著防滾籠及顯眼的Rolls-Royce風格的鍍鉻水箱罩的Go Kart小車,車上並沒有安裝一般的油門踏板而是由方向盤上的按鈕控制動力輸出,且採用與自行車相同的煞車系統,看起來雖然陽春,但四點式安全帶及全罩式安全帽等安全配備可是非常齊全。

Rolls-Royce不願意透露這部小車的性能規格,但只有說這部車”照著計畫中的完成了”,這部車贏得了最佳車體的獎項,根據Rolls-Royce的全球宣傳經理及本次計畫的負責人Andrew Ball表示:” Rolls-Royce很榮幸的可以和March CE Primary School合作參與這次比賽,這支由小朋友組成的隊伍,藉由他們對這個計畫的熱忱及熱情感動了我們,無庸置疑的他們都是未來的工程師。”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