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流水的優雅靈魂,Rolls-Royce展現Wraith的強勁性能

以Rolls-Royce Ghost為基礎的Wraith,搭載著能夠輸出624hp的6.6升V12渦輪引擎,是Rolls-Royce旗下動力最強勁的車款。

同時也讓這款車成為這間公司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車型,從0-100km/h只要4.2秒,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不過Wraith不只在性能上有亮眼的數據,就如同所有的Rolls-Royce車款一樣,它有著絲毫不妥協的完美品質,而且有著Rolls-Royce稱作waftability,也就是豪不費力、輕鬆寫意的駕乘感受。

Rolls-Royce coupe的產品經理Philip Harnett更表示,不論在鄉間小路或者擁擠的城市街道,Wraith都能有同樣優異的行路品質。瞧瞧Harnett為我們展現Wraith主要的科技以及配備,趕快點擊下方影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