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貴族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確定問世

早些日子,Rolls-Royce發表了該廠有史以來最動感的雙門車款Wraith,在大家引頸期盼敞篷版車型到來的同時,Rolls-Royce首席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證實了推出Wraith Drophead的計畫。

儘管如此,Muller-Otvos也表示敞篷Wraith的計畫需要一點時間執行,所以未來幾年內還不會有機會看到開著篷在路上奔馳的Wraith drophead。另外也提及了最近議論紛紛的SUV車款並不在Rolls-Royce的考量當中。”我們並沒有生產SUV的計畫,絕對沒有,下一個努力的目標將會是Drophead版本的Wraith,但是Bespoke客製化服務是我們目前的優先順序。”執行長Muller-Otvos如此說。原因是目前99%的Rolls-Royce Phantom買家都會選擇這項客製化服務。

Rolls-Royce也已經開始計畫取代Phantom的新車型,不過推出的時程至少會是三年後的事情。也表示Rolls-Royce旗下的車款會繼續由Goodwood的工廠生產,雖然需求逐漸增加,但是靠著調整目前生產線,未來產能將可以由原本的一年3000輛提高為一年4700輛。

執行長也透露下一代Phantom將不排除使用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並表示”插電式混合動力是必然的改變,如此在能夠通過環保法規的情況下,還能保有在市區的純電力行駛並兼顧長程通勤的需求”。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