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杜拜警方槓上了?阿布達比最新警車用上了Rolls-Royce Phantom!

阿布達比(Abu Dhabi)的警察機關最近增添了一輛新的Rolls-Royce Phantom

 

 

富裕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警方,原先車隊陣容裡就有著相當昂貴的各類車款,現在增添了Rolls-Royce Phantom,水平又更加提升了。但就像是其他名貴車款,它將不會真正當作警察車去使用,這些高級車款被添購之後都是用來炫富,將會放置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重要的旅遊景點作為展示。

杜拜(Dubai)的警車正在使用雙色調的綠白主題配色,這輛屬於阿布達比的Phantom當然也要用上屬於阿布達比的白、酒紅雙色調主題配色。

讓我們回顧一下,杜拜的警察車隊大多數是跑車或者超級跑車,其中包含了(因為真的太多了只能列舉少數重要的)Bugatti VeyronAston Martin One-77Mercedes-Benz SLS AMGFerrari FFBMW M6 GranCoupeNissan GT-RAudi R8 以及Lamborghini。除此之外,他們還擁有Bentley ContinentalLexus RC F以及Renault Twizy,但後面這些車款或許只是拿來對比用的…。

現在看起來杜拜和阿布達比的警察機關之間正在進行一場「競爭」,看看誰能獲得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警察車隊的頭銜。

Source: khaleejtimes.com和arabianbusi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