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 Rolls-Royce Phantom DHC「Beverly Hills Edition」比佛利山登場 

Phantom DHC (Drophead Coupe)產品週期即將結束。但在夕陽落下之前,Rolls-Royce陸續推出許多客製化版本,例如這輛最新的「Beverly Hills Edition」。

Rolls-Royce委託一家在充滿各種時尚與文化代表的洛杉磯廠商打造,並適時的將Phantom Drophead Coupe Beverly Hills Edition運往圓石灘參加車展。全車披上非常亮眼的橙色金屬塗裝以及銀色烤漆、輪圈也是同樣的雙色設計。開放式的座艙採用黑色鋼琴烤漆搭配亮橘色的真皮飾板、和Beverly Hills Edition字樣的迎賓飾條、橘色滾邊與縫線,放眼望去都可以顯現這輛客製化版本的獨到之處。

 

根據委託製造商表示,他們認為Phantom Drophead Coupe Beverly Hills Edition可以生動呈現出「夕陽西下時,在太平洋海岸公路徜徉的快感」。不過這輛車應該也很適合慶祝10月的萬聖節遊行。

Drophead Coupe早在2007年於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亮相,目前逐步減少生產數量。而新一代Phantom不久後即將來世,同時也會帶來新版的敞篷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