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點改良 小改款Kia Soul韓國先行首發 

上個月小改款Kia Soul曾在Death Valley偽裝測試被抓包,現在終於知道它的真面目了。前後保險槓都經過了小幅度修改,同樣可以注意到LED日行燈與全新的HID大燈都有不同的面貌、車尾C柱上的直列LED尾燈樣式也有所不同。此外,韓國原廠也提供兩種不同風格的18吋鋁合金輪圈以及Style Up package套件作為選擇。

 

車艙內的配備還沒有透露太多,但可以知道Kia提供KDM (韓國規格) Soul一組two-tone棕色皮椅,以及其它活潑的顏色,以符合Soul個性鮮明的特質。

美國市場的2017年式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外觀和內裝進化。動力系統方面,Kia Motors America宣布將在年底冬天導入1.6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1hp、峰值扭力26.9kgm。

更多韓規的小改款Soul還有待原廠再公布,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向大家報告。與此同時,韓國Kia已經上傳一部小改款Soul畫面很少的宣傳影片,先一同賞閱吧。